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職業婦女輕鬆上桌好幫手~小廚坊經典牛肉麵&炸醬麵組合

2012101402:53

真的很開心耶~有機會體驗到小廚坊經典牛肉麵&炸醬麵組合~當職業婦女的媽媽一定知道~在工作忙碌一天後,回家就是處理晚餐的問題,身體疲累的要命,卻要打起精神煮晚餐,有時光想菜色和買菜就讓不精於廚藝的我很頭痛了,恨不得餐餐有人煮美食給我吃,小廚坊經典牛肉麵&炸醬麵組合就是讓喜愛美食卻又不方便出外的饕客有選擇的機會ㄚ~ㄏㄏ

內容物~~

小廚坊經典牛肉麵,湯包一包,小廚坊炸醬麵,一包炸醬,一包黃瓜絲+蔥,一包細麵和一包粗麵

小廚坊經典牛肉麵&炸醬麵組合收到時是很貼心的用冷凍宅配方式~保持食物的原始好口感,讓我們吃到如同現煮的原味,且還附上貼心提醒,內有詳細的烹調方法說明,營養、健康與吃的安心為小廚坊三大堅持。~~~超貼心的。

 

小廚坊經典牛肉麵的牛肉超大塊的廠商誠意實足阿麵條則很彈牙,湯頭很棒,是用嚴選之台灣本地黃牛肉、大骨與新鮮蔬果等天然食材,佐以小廚坊特製豆瓣醬,經長時間熬煮略呈金黃色的原味高湯大骨與新鮮蔬果等天然食材熬煮,佐以小廚坊特製豆瓣醬,經長時間熬煮略呈金黃色的原味高湯,除自然散發出濃郁之牛肉香氣更保留牛骨中豐富膠質,超級順口好喝,小貞媽咪我喝完後,除了營養飽足感,牛肉香氣更讓我感到齒頰留香,讚阿

牛肉則採用澳洲進口之特選牛肋條燉煮而成,軟硬適中,極佳口感,老少咸宜。愛吃川辣口味的朋友們,可以酌量搭配「小廚坊」特製川味辣椒油食用,頂級的麻、辣、香多層次口感,保證回味再三。

 

烹調方法說明~~~

牛肉麵湯包隔水加熱,直接把湯包放入熱水中,煮大約23分鐘就ok了~~

炸醬麵也是同樣的煮法煮好,只用5分鐘,輕鬆好吃的牛肉麵和炸醬麵就上桌囉

小廚坊炸醬麵

小廚坊炸醬麵之炸醬係以特選之甜麵醬、豆瓣醬與切丁豆干及上等梅花絞肉一起用小火油炸而成,保有濃厚傳統北方炸醬麵香味,吃過後絕對勾起您兒時對眷村媽媽們手藝及愛心的記憶。

攪拌均勻後,超級香,麵條也很彈牙




看我女兒吃的多開心阿~真好吃阿~~

歡迎職業媽咪們可訂購試吃~小廚坊美食宅配是喜愛美食卻又不方便出外的饕客最佳選擇哦~~讓職業婦女喘息的美食好幫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