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專為大餐美食而設計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體驗分享

2012092006:25

很開心有專為大餐美食而設計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的體驗機會

沒錯,喝果汁也能輕鬆窈窕美麗!!!

小貞媽咪我是典型的美食愛好者,可是吃美食,確讓我身材日漸變形,這對美食又想兼顧身材的人,是個折磨阿!於是聽到喝果汁也可以輕鬆享用大餐美食非常心動到底是何方神聖【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

最近吃的食物都還蠻油膩的感覺有點變胖這個時候最需要來一杯【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來刮油解膩

這是收到的外包裝~外盒呈淡褐色調  上面印上許多花朵  壓上【輕膳大使】的字樣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不宜使用(一天兩次,建議午餐、晚餐時各一次。或挑一天當中吃得最多、最油的兩餐搭配飲用。)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商品成分:四棱白粉藤萃取(SynetrimR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R)、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一盒裡有12小包的隨身包這款蠻適合上班族的,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放一盒在辦公室想喝時隨時都能來一包 盒身側邊有標明營養標示+製造商  描述的相當詳細  產地可是台灣唷!!  品質有保證

包裝和外盒的圖案差不多  一包有10g的容量 ~包裝旁有開個小孔  方便撕取 

撕開包裝倒出來,將阻斷系纖果茶倒入杯中質地呈淡粉色粉末狀粉末還蠻細緻的且散發淡淡的綜合莓果酸甜香氣,忍不住的一直吞口水

直接加水沖泡(大約加120~125cc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濃度來增減水量!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加在冰水裡喝起來酸酸甜甜像在喝水果汁

小貞媽咪我習慣於飯後當解膩飲品它還可以當粉來沾喔!

 

 

 

切記別加入牛奶裡,因為裡頭含有檸檬酸會讓牛奶結塊!!

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我個人會覺得有降低我要吃東西的感覺想要維持好的曲線也不是只靠果汁就可以除了偶爾喝上這款果汁,因為我覺得『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是輔助我的飲品再加上其實我是很懶的運動的人但是工作家事顧小孩就是我最好的運動方式常常讓我滿身大汗!!

真的要瘦還真的是必須搭配著運動和飲食控制熱量控制搭配適量運動更有助於窈窕效果,所以可以的話盡量動一動吧~~

所以我推薦沒喝過『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真的可以喝喝看唷!!!

 

但是也要提醒大家唷!!『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並不是減肥食品唷!!

 

★★以上是個人親身體驗的心得,實際感受會依個人體質而不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