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Beauty Diy 青木瓜毛孔淨化調理凝露

2012081308:58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Beauty Diy 的青木瓜毛孔淨化調理凝露

平常我的臉就會很容易泛油光和毛孔阻塞,正好這一瓶可以改善調理出油和毛孔問題唷!!

而且我第一次使用含有青木瓜的產品耶!沒想過原來青木瓜除了內服還可外用!!真的令我感到驚喜!

★★功效:

◎毛孔暢通。

◎清爽零負擔調理出油現象。

◎全天性油水調控,調理整體膚況。

◎穩定健康肌質,全面性舒緩肌膚。

◎肌膚充滿彈性,肌膚透明度高且有光澤。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都適用唷~特別推薦給油性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調理肌膚之後,取適量(5-1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即可。

★★主要成份:

木瓜萃取:可軟化角質

◎成份中的蘆薈萃取及尿素則能強化肌膚補水效果且不造成肌膚負擔。

金縷梅萃取:調理油性肌膚。

珊瑚藻萃取:淨化肌膚。

ac.net TM:能降低皮脂分泌

磺胺劑預防粉刺問題。

孔雀石萃取:可改善因老化所造成的缺水現象,延緩肌膚老化。


來看一下收到的乾爽的白綠包裝紙盒

 

內容物也是走極簡白綠包裝 看起來很舒服簡單


質地是水凝狀

非常好推開及吸收,擦起來不會像乳液那樣油也不會黏膩,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補水的瞬間讓水感化開形成保護膜,感覺不但鎖住了肌底的水分,同時也隔絕外在的髒污,非常清爽!很棒!

更讚的是擦完後皮膚有涼涼的感覺,一整個超清爽,夏天我最喜歡擦有涼感的保養品了,感覺皮膚非常有光澤也提亮白了起來,且肌膚感覺很水嫩、保濕、很有彈力,讚讚讚!來看一下我試用前和試用後的照片,有看出差異的地方嗎?  

重點是這款也很適合油光滿面的男生喔!!可調理改善過多的油脂同時保水保濕,超讚的,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