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全新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 溫和洗淨衣物髒污

2012060815:11



之前有買過汰漬Tide洗衣精,超級棒,非常濃縮所以洗的量很省,老公也覺得超級好用,這次BBH辦活動,汰漬Tide又有出新產品,身為粉絲的我,當然想要體驗看看這新品的威力,後來抽中的名單沒有我,我沒放在心上,想說要體驗,自己再去costco買就好,沒想到前天收到這麼大罐全新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雖然有點納悶,但是還是很開心滴收下了

後來今天BBH活動小組打電話來說,我之前寫的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體驗文得獎,問我有無收到3000MLPersil洗衣精,我說沒收到,倒是收到了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原來搞了半天,因為BBH的活動,Persil Tide都在進行洗衣精的活動,物流公司把兩項活動搞混了,寄錯了

 

ㄏㄏ雖然很烏龍,但上天註定要讓我體驗全新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這罐真的好大瓶喔!還挺有份量的。

 

全新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有何特別的地方呢?


◎無香料配方:

溫和洗淨衣物頑垢髒污,沒有添加香料,專門為呵護皮膚而設計,經皮膚刺激性測試,提供出色的潔淨功能,對皮膚溫和呵護,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所以不僅大人衣物可洗,由於無添加香料,所以寶寶的衣物也可以很放心洗喔!

((側面的文字說明))

 

剛使用會有些困惑,怎麼有兩處開口呢?到底要用那一邊?不知道的人,可能就像我以前第一次使用汰漬洗衣精一樣,不知其中的奧妙,會像大力士拿起洗衣精練舉重洗衣
請看英文說明~原來深藍色的瓶蓋只是個通氣孔,稍微旋開即可讓空氣跑進去,擠壓比較好出來。 

 

真正開口使用是另一頭的紅色按鈕

 

使用前,要先把瓶身側身直立放置(如瓶身背面的圖示)

深藍色瓶蓋別忘了先稍微旋開通氣~以方便順利流出

~此產品的開口設計真貼心啊 !
輕輕按下紅色按鈕洗衣精就會流出一點都不會費力

透明量杯上有123三個刻度~一般用量倒至刻度1即可,大容量或髒污衣物才必須倒至刻度2~這樣小半杯可以洗一整桶的衣服,用量真的比一般洗衣精要省得多!

跟試用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一樣~先拿我家寶貝們用的吃飯圍兜測試

是難洗的陳年污垢這真的很難洗呀!

 

圍兜下還有果汁不小心滴下去衣服

 

 

把這些汙漬沾上Tide洗衣精,稍微搓揉再放入洗衣機中跟其他衣物一起洗~~~起泡的樣子

清洗後~~~哇~衣服很乾淨

 

圍兜還是可以看到汙點,不過比之前乾淨,對於超難洗的陳年污漬來說,這樣的成效已經算是不錯了

選擇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衣物洗潔精,不僅能有效清除衣物上的髒汙,也能讓寶寶細嫩的肌膚更加無負擔,全家人一起使用,讓爸爸媽媽的衣服天天像寶寶穿的一樣乾淨又舒適,並降低染料及香料對家人的肌膚傷害,更不必擔心寶寶的衣服造成細嫩的肌膚不適。

而全新Tide汰漬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真的很棒~是我的家庭洗衣精愛牌之一~也同樣推薦給有寶寶的家庭~~

 

現在Tide官網上(3/1~6/30)還有週週抽活動 ( 點我 )
喜歡Tide汰漬的寶貝們不要錯過喔!

Tide汰漬官網:http://www.pgtid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