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信誼Bookstart閱讀齊步走

2011080306:49
 

今年我家寶寶2y7m,已經領第3年了

袋內有兩本信誼的書

所以三年來我們家姐姐共領了六本信誼的書

每年的書都不一樣

信誼的書都很棒呢

可惜好餓的毛毛蟲一直沒領到

如果有媽媽領到好餓的毛毛蟲 有重複的 歡迎跟我交換

因為今年弟弟出生了 也順便去領  所以今年領了兩份重複的書

是遊戲時間躲貓貓跟牛來了

歡迎有好餓的毛毛蟲 有重複的 跟我交換^^

信誼Bookstart閱讀齊步走 

我們是去離家不遠的地方  「霧峰圖書館」
之前我去那裡辦過借書證、借過書
知道那裡也有兒童閱書室

我想讓我們家姐姐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
所以在胎教及0歲教育
儘量讓姐姐聽故書  看繪本
我想潛移默化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幫助

六個月以上~3 
帶戶口名簿去索取就可以了

帶戶口名簿去 填寫資料 
辦了一張借書證就可以嘍

每一個地區圖書館的作業不同
網路有媽媽分享說:花蓮市大部份都被幼稚園訂走了  沒上幼稚園的散戶  就難以索取但仍可參加親子共讀活動  只是沒有禮袋可以拿…
還有新竹的媽媽分享說:新竹縣的需要參加講座還要辦護照滿50點  才能兌換禮袋

推薦給各位媽媽唷
快點打電話給附近的圖書館問索取方法

 我們拿到的閱讀禮袋

 

 IMG_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