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阿基師代言的好物~ OP天然茶酚洗衣精+OP茶酚衣物去漬劑

2013091023:46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體驗阿基師代言的好物~ OP天然茶酚洗衣精+OP茶酚衣物去漬劑的機會!
小孩出生後我習慣清洗衣服前,特別將小孩的衣物挑出來分開洗,這回OP茶酚洗衣精+OP茶酚衣物去漬劑推出全家人都適用的洗衣精!
真是太體貼我這職業婦女的心啦!
怎麼說全家人都適用呢?因為天然!!!!!!

◎OP天然茶酚系列特色:
阿基師在廣告有說過,OP系列的天然茶酚,經過300天雲霧潤澤的阿里山高山苦茶籽果實粹取出來,滴滴植萃,自然珍貴,苦茶籽是古時候就開始用的天然洗潔聖品,含有苦茶籽皂素、茶鹼、茶多酚。
◎阿里山高山茶葉擁有先天自然環境氣候,富含天然茶皂素,茶鹼,維生素A和E,能有效的洗淨髒汙去除油垢,讓全家的衣物純白潔淨,天然的苦茶籽用在OP洗衣精裡,衣服洗起來也是特別乾淨又有清茶香。
◎茶酚是使用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成份含天然茶皂素、茶鹼,能輕鬆洗淨髒汙,主要成份茶多酚吸收衣物異味,減少衣物洗過的不好味道,用在流汗後充滿汗臭味的汗衫,能抑制細菌孳生,吸收異味,健康又安心。
◎另外有歐盟有機認證,不含螢光劑、無磷、無壬酚、不殘留,不會對造成環境負擔,自然生物分解度達到95%以上,超越國家標準,不污染河川,環境零負擔,使用上很安心。所以我拿來洗小朋友的衣物也很放心!
◎有機環保不污染,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天然植物配方。讓衣物柔軟有彈性,散發自然山林的清新,自然柔軟就不必再使用柔軟精。
 

◎OP天然茶酚洗衣精使用方式:
1.天然茶酚洗衣精,自然溫和,不傷玉手,可用洗衣機洗滌,或手洗貼身衣物。
2.如為滾筒式洗衣機,建議約一般用量的2/3以下即可。
3.一瓶蓋容量為60ml,如為滾筒洗衣機,建議約一般用量的2/3以下即可。(一瓶蓋容量為60ml)


來體驗囉!!!!!!
左上方的切角很貼心,在倒出洗衣精時不會漏出~


我洗少量的衣物試試看!!
安全噴頭設計~~~



先用OP茶酚衣物去漬劑來洗我先生貼身的白色汗衫和我兒子的運動褲看看!







洗前佈滿了油污和髒污,噴完後亮出媽媽愛的小手...針對局部污垢做搓揉,哇!驚呼一聲!


顏色雖没完全去除,但也淡到不仔細看,是不容易發現的,這樣的效果對我們這種須手洗孩子衣物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棒了,最重要的一點,是不傷肌膚,又環保!讚啦!真的很好用!
然後倒少許的洗衣精(1~2滴)在汙漬輕輕搓一搓

再浸泡著

然後把老公和我平常的上班衣物,加上家裡兩隻小牛的衣物,一鼓腦放進洗衣機內,加入適量的OP茶酚洗衣精,照著洗衣精標示機洗的作法,放好水再倒入洗衣精....


用量滿省的,OP茶酚洗衣精的泡沫綿密不會咬手,沒有聞到膩死人不償命的香味,聞起來只有淡淡自然的茶清香,液體顏色是透明的,泡沫沖洗非常容易,沒有泡沫沖不掉的疑慮!!


等到隔天時,把洗好曬好的衣服全部收進家中,整堆乾淨的衣物只聞到暖暖陽光的味道。衣服真的很乾淨,衣服蠻柔軟的,不會硬梆梆喔!
老公的白色汗衫也很乾淨,有搓洗再浸泡,效果更加。
沒有任何人工香味,衣服的觸感柔柔軟軟的,洗衣機和手洗的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OP茶酚洗衣精+OP茶酚衣物去漬劑已經加入我家必買清單之一!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去哪買:
OP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p.com.tw
OP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SBT
 天然茶酚洗衣精

  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17087&Area=search&mdiv=403&keyword=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   不二家 於 2013-09-24 15:03 1F
  • 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