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宜蘭親子遊~(帶2個2.2歲+1個4.7歲的小孩)

2013080420:44
我工作必須輪三班、一個月預假只能預一天星期日或六,另一天是平常日。

因此要休三天以上長假真的蠻難的,好佳在單位人補齊了,有機會休三天。因此老爺說如果這個月我有休三天,就要帶我們一家人去宜蘭玩,順便去找好朋友阿德夫婦。

因此班表出來後,看到有休三天真的蠻開心的,但碰到蘇利颱風攪局,本以為去不成,但是老爺說不用怕,我們去的時候,颱風已經走了,果真如老爺預料,於是開開心心的我們不怕颱風後的宜蘭,從台中往宜蘭去。

出發前,大致抓一下宜蘭適合我們兩個小孩可去的地方

1.     宜蘭車站有我最愛幾米廣場(無料的~很棒!!)

2.     童玩節(冬山河親水公園):可以玩一天!很棒!大人小孩都很盡興!




3.     蠟藝館(後來沒進去,孩子太小,適合大班以上小朋友)

4.     傳藝中心(有歌仔戲、廖添丁傳奇、傳統老街可逛)

5.     玉兔鉛筆學校(不推,很無聊)

6.     羅東夜市(太晚去會很擠,人很多,必吃攤位:脆皮雞蛋糕、小春糕渣卜肉、義豐蔥油餅、魏姐包心粉圓)



7.     住羅東夜市旁(宜蘭羅東的外婆家民宿)*2



超推!!!民宿主人人很好,有免費停車位(這點真的很棒!!!),走路到羅東夜市很近,約2分鐘路程,有4人房及2人房,帶小孩去建議住4人房比較舒服,我們是住4人房,如怕孩子睡覺掉落,可併床,但勿自行併床,避免移動時不慎刮傷房間壁紙,可請民宿主人併床。有飲水機及冰箱在公共環境可用,如需替小朋友洗澡,有澡盆可借。


這些給媽咪參考囉~歡迎大家去宜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