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2012121212:53

 

很開心能讓我家寶寶試用補體素幼兒羊奶粉,雖然只是三小包的補體素幼兒羊奶粉,還送一個透明小夾鍊袋裝起來,頓時質感提升許多,每包25公克,可以沖泡150CC的溫開水剛好是一頓的奶量,我家寶寶快兩歲了,這可是第一次嘗試喝羊奶喔!很早之前,就聽過羊奶的好,但是,市面上的羊奶琳瑯滿目,品質不齊,有些還會魚目混珠,混雜比較廉價的牛奶粉。真的很不放心,所以,遲遲未付諸行動去嘗試羊奶,剛好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幫寶寶換換口味。 

羊奶的好處真的說不完,自古以來羊乳即被視為最天然健康的營養補充品,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及高優質蛋白質,能提供人体日常生活所需,常常飲用可以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增強你的体力,減少疲勞感,使你每天都能精神奕奕地面對各種壓力。且羊乳能提供最完整的營養素,可以使身体虛弱者快速恢復元氣,對生病後的復原更加快速,羊乳中的鈣質含量很高,不僅可以提供小孩及青少年成長發育所需,更是老年人身体保健的最佳營養選擇。也是孕婦補充營養的最佳來源,能提供產前的完全營養補充,可使懷孕中胎兒健康的成長,更是產後恢復体力的最佳良方。台灣氣候屬於海洋型氣候,空氣潮濕,許多人早上起床時容易受到冷空氣的刺激而感到不舒服,羊乳甘溫無毒,長期飲用可以有效調整其体質。

來看看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介紹吧!

() 它來自荷蘭原裝進口,是專為一歲以上寶寶所設計的優質羊奶粉!!! 凝乳顆粒柔細,脂肪球大小只有牛乳的1/3,讓寶寶細嫩的消化道可以充份吸收羊奶中珍貴的精華和營養,來自新鮮的乳源,羊羶味低,不含蔗糖,口感香濃好喝,寶寶愛喝又健康

() 營養特色 AA/DHA:添加來算於單細胞植物油的AA,再搭配來自優質深海魚油的DHA及適當比仃的亞朮油酸及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成長發育,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菊糖:可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維持寶寶消化道健康,脂肪球大小只有牛乳的1/3,讓寶寶好消化、好吸收也較不易發生脹氣;低羊膻味,寶寶接受度大;含單細胞植物油的AA及深海魚油的DHA,幫助寶寶頭腦聰明發育,身強體壯。加上強化鈣質的特色,維持寶寶骨骼發育與牙齒健康,添加葉酸,,維生素B12:參與紅血球形成,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讓寶寶健康成長與發育,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的前趨物質,幫助視紫質的形成

與市售奶粉比較表!!

大家看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呢!!

所以,收到試用包的當天,我就迫不急待開封讓寶寶品嚐看看!!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凝乳顆粒好柔細阿!馬上溶化,沒有結塊

馬上泡給我兒子喝,沒想到寶寶好捧場喔,一飲而盡耶,一下子就把一瓶羊奶喝的一滴都不剩,奇怪,羊奶不是都有腥味嗎? 看我家孩子喝的津津有味,一滴不剩,就知道補體素羊奶粉又香又好喝。

我第二次泡的時候,有仔細聞了一下,其實,香氣和味道還蠻不錯的,我想經過高科技的除膻科技,補體素羊奶粉似乎聞不出膻氣。難怪寶寶很容易就接受了羊奶粉的味道,也非常愛喝。
難怪我家挑嘴的兒子會這麼愛喝,看來這次體驗大成功也太順利了,我家寶寶完全能接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讓我不用再尋尋覓覓遍尋適合我家兒子的羊奶粉品牌了,而且補體素是很值得信賴的大品牌喔。也推薦給其他想換羊奶的媽咪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