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Melvita蜜葳特~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植萃潔顏油

2012110103:09

哈哈~真開心有機會體驗Melvita蜜葳特~王者玫瑰凝水植萃潔顏油的機會而且要特別謝謝Melvita蜜葳特粉絲團的小編,因為台中沒櫃點,無法臨櫃體驗,想不到貼心的小編說要寄來給我試用捏,就甘心!謝謝Melvita蜜葳特粉絲團的小編^++++^

小編寄來的紙袋內附一罐小罐潔顏油和兩張簡介王者玫瑰凝水植萃潔顏油的DM

★★ 商品特色與使用方式

Melvita蜜葳特第一瓶 媲美護膚品的有機「凝水植萃潔顏油」是來 自六大植物油為基底,創造出金黃如糖蜜般質地色澤的植萃潔顏油,完全不使用礦物油與合成脂,配方中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與化學成分,與水後輕輕一抹快速乳化的特色與瞬間散出的帶著綠調的玫瑰香味,讓短短幾分鐘卸妝不只是卸除臉上殘妝,更充分享受到有如迷你SPA護膚的美好與放鬆。

有歐盟有機認證耶~~感覺就很天然阿~現在外頭不論是彩妝或是保養品~女孩們每天得接觸的化學物實在太多了~光是彩妝部分~每天上妝就不曉得碰到幾樣化學物~所以上妝的時候無可避免就算了~總不會喜歡卸妝和保養的時候還得接觸一堆化學物質吧



我認為潔顏油(卸妝油)就是清潔的第一個關卡所以會很慎選潔顏油~這次要體驗的是王者玫瑰凝水植萃潔顏油,純淨有機的潔顏力新體驗!!

這次的潔顏油味道人家好喜歡喔~~

打開瓶蓋是以小瓶口做出取出口每次擠都不浪費不會一次擠出太多要用多少擠多少

★★使用方式:

1先將臉部打濕(乾用亦可)

2.按壓1-2次的量於手心

3.以指腹輕柔按摩全臉及眼部肌膚

4.最後以水沖淨後,再以洗臉清潔

 

我試了我常用的防水睫毛膏、眼線筆、唇蜜、眼影、眉筆來做一下體驗




滴上潔顏油後輕輕按摩,發現左側的眼影和唇蜜快速消失,但右側的彩妝還沒消失,但再用衛生紙輕輕擦拭後竟完全消失了,再用清水洗淨,非常乾淨不乾澀,連一點殘留的油膩感都沒有~就完成卸妝程序

使用起來很溫和又清爽還散發了淡淡的玫瑰香氛使用後肌膚乾淨又不乾澀摸起來還嫩嫩的感覺可以把一次完成卸妝、清潔、滋潤、保溼四效合一只要10秒就搞定卸妝的工作除了快速還完整的卸妝在成份上有有機的歐盟保證用起來超安心深層卸妝同時洗臉,頑固妝垢不殘留通通卸光光方便全臉卸妝不用在分眼唇專用卸妝液了都可以一次去除

 

尤其是沖掉潔顏油後還可以聞到肌膚上淡淡的玫瑰味道感覺好幸福!!!!!

以上就我的體驗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它的粉絲團連結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E5%8F%B0%E7%81%A3-%E6%9C%89%E6%A9%9F%E7%94%9F%E6%B4%BB%E8%81%9A%E6%A8%82%E9%83%A8/148318475181368?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