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BeautyEasy 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2012090704:25

很開心有機會體驗BeautyEasy 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這次收到的是非常有質感的橄欖綠色的外包裝

★★★功效:緊緻毛孔,加強肌膚彈性暢通毛孔調理容易出油的膚質平滑緊緻肌膚,讓整體肌質細緻!!

★★★適用對象:各種肌膚,尤其推薦有毛孔粗大困擾者!!(就是小貞媽咪我啦~)

★★★背面寫著很詳細的介紹用途,適用膚質,使用方法,成分,容量,保存期限及注意事項

底部也很細心的標註製造日期!!!^^

盒子內有精華液一罐 還有精美詳細的說明書  

 

瓶身是欖欖綠與金色鑲邊,感覺非常高貴,品質一點都不輸專櫃商品!!讚!!

擠兩下大約兩顆紅豆的量 一樣先試在萬用的手


 

!! 看到了嗎?我試用後的手,毛孔變小,很明顯的手的紋路變淡了!


等了15分鐘後,確定不會過敏,再擦在臉上!!

哇!!原本粗糙的油臉,瞬間感到肌膚很平滑緊緻,肌膚很有彈性毛孔也變小了

效果超好,我超滿意的,推薦這瓶給大家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