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試用】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讓女人更寵愛自己!】

2012090122:31

很多女生在經期時都會有情緒不佳、身體不適的狀況,滴滴答答的情況很容易搞得我們更加心煩,所以挑選好用的衛生棉是很重要的!

這次很高興抽到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做體驗,其實很多其他的衛生棉我也都沒有試過,剛好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給我這個機會!!

美麗人生公司研發的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是採用漢方植物精油氣化添加生產。

特色是:● 不含遷移性螢光劑。● 47倍高分子強力吸水力無滲漏。 透氣佳清涼舒爽,能保持私密肌膚的清爽健康。 三項國家產品專利。符合保健觀念,徹底改善女性們長期困擾的問題。

以下是這次試用的產品

內容如下:

【日用】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日用型24.5公分20 x 1

【夜用】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夜用型29公分16  x 1

【夜用加強】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加強型33.5公分16 x 1

【健康護墊】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健康護墊-護墊18公分-30x 1

有衛生棉、也有護墊,全部都很齊全,大概是想讓參加者可以用到不同類型

 

它每包的貼心設計都有易拉貼式防水密封取用口,衛生棉取出後再貼回,防止衛生棉受潮滋生細菌

而且全是鋁箔包裝以隔離紫外線


易拉貼式防水密封取用口,衛生棉取出後再貼回,防止衛生棉受潮滋生細菌



官方網站就有三國相關的專利,感覺很可靠呢!

主要是這五種植物精油氣化後~添加於衛生棉主體

八層的專利結構

由於『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到我家時,我的好朋友剛離開,無法試用全部,只能先試用『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健康護墊』,其他等之後再補充!

 

現在先來分享『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健康護墊』的使用感想,整個展開之後就像這樣~前後的寬度都一樣,衛生棉的表面有淺淺的壓花溝紋設計~方便集中經血。
用起來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很透氣清爽,聞起來是薰衣草的味道,很香^^


其他的~我拆了夜用加強型~來說明一下她特殊的設計~有:

(1)導流孔設計,加速經血吸收~ 

(2)環式及後面鎖水層,疏導經血防止外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美麗人生』的網站去看看喔!

現在"買【美麗人生複方植物精華衛生棉】,Merryliving美麗人生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再獨家贈送養生咖啡一盒喔!!

官網 http://www.merryliving.com.tw/index.ht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rryliving美麗人生生活事業有限公司/29039116438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