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試用】法國醫美品牌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2012071912:07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體驗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潔膚凝膠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清潔保濕乳!!

我對法國醫美品牌 艾芙美的印象一直很好!!

我的臉頰曾經過敏過,現在只要氣溫太低,臉上的水份就很容易流失,即使擦再多保濕,還是一樣,我猜可能是角質層的屏障排列不完整,水份才會流不住,有一次在隨貨的試用品中拿到艾芙美異膚佳強護霜的產品,想說反正也是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的乳霜,我就隨性擦在臉頰二邊,發現皮膚馬上變的很舒服,也不會有乾裂的感覺,只要輕輕擦一層就很保濕,我大約是每二天用一次,現在皮膚摸起來比較不會粗粗的,又找到一個可以拯救我乾燥肌膚的產品,真的很大推這支強護霜。

 

而我的寶寶一到夏天,很容易流汗後就長了痱子,常常癢到動不動就去抓,身體就會起紅紅一塊一塊的,很容易過敏,甚至一不小心就把皮膚抓到出現傷口,看的媽媽我很心疼。

 

現在有機會得到"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潔膚凝膠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清潔保濕乳"的產品試用,來改善寶寶的膚質,讓她不會因為癢去抓傷皮膚,能做到最好的保護,當媽媽的我真的超開心啦!

 

首先來說說艾芙美燕麥和其他品牌有何不同呢?

艾芙美的燕麥是全世界專利品種,先是從80個品種中挑選最優良並培育改良,成功培育世界專利保護的艾芙美燕麥,而且從栽種到採收,完全是有機栽培,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化學肥料,選擇無污染的有機良田,而且生長一經採收,儲存的期限絕對不超過一年,所以品質安全、穩定又有效。

 

其實燕麥是很不安定具有刺激性,有些人在使用市售的燕麥商品,會出現過敏不適,但是艾芙美利用蒸汽熟化及穩定裸麥技術,將燕麥中含有特殊物質的脂解酶(會分解游離脂肪酸,對於皮膚是極不耐受的),但是藉由上面的技術,能瞬間破壞脂酶的活性,增加產品的安全性,接受度大為提升,這是艾芙美燕麥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

 

接著來看看收到的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潔膚凝膠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清潔保濕乳。

收到時,很貼心的附上品牌及產品解說,代言人是可愛的小瓢蟲艾比。

先來看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潔膚凝膠

標榜洗澡及洗頭可一瓶雙用~很棒

 

兩個產品都很貼心的附上安全鎖,以避免不慎壓到噴壓頭時將內容物壓出。

安全鎖只要往前推,就可輕易取出。

兩者都是淡淡的花香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潔膚凝膠是透明液體,起泡後它的泡沫很細,洗完不會乾澀很舒服,皮膚感覺就非常舒服,水嫩水嫩的!非常溫和~

 

 

而且泡沫不小心弄到小朋友的眼睛,嚇死我了,以為我兒子會大哭,覺得眼睛很刺激,沒想到他居然還可以在嘻笑唱歌,原來是因為這瓶潔膚凝膠不含皂鹼,所以非常溫和不刺激,除了溫和還有保濕潤澤的功能,替皮膚上一層保護膜,加強滋潤預防皮膚脫皮,也比較不會過敏!

 

現在我也和我的小孩一起這樣保養肌膚,每天洗完澡都覺得好舒服,也不會刺激他細嫩的肌膚,讓我用的很安心,每次幫他洗澡看他也很舒服的樣子,我就很開心!

 

 

接下來~來看這瓶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1清潔保濕乳

可取代濕紙巾頻繁擦拭造成的紅屁股不適

 

清潔時同時潤膚~這也很棒~

擠出來是白色液體狀

推勻後~同時清潔又滋潤保溼~一樣替皮膚上一層保護膜,加強滋潤預防皮膚脫皮!

 

不過這個我比較建議紅臀還是抓去水洗最好啦^^

 

這瓶我覺得比較適合外出時~找不到可水洗時~這就很好用了

以上兩瓶真的都是非常優質的產品呀!

 

總算不用擔心小朋友們一直去抓、脫皮了,有異位性皮膚炎有好多細節要注意,我覺得買洗臉、洗澡產品真的要小心,一買不對皮膚炎就又會發作,尤其是洗完潔膚凝膠小朋友居然一整天都沒喊皮膚癢,摸他們的皮膚也不會乾,才知道原來他效果這麼好,現在我來推薦給媽媽們,小孩如果有異位性皮膚炎,可以買它給小孩洗喲!

 

艾芙美還有出寶寶的乳液喔~需要的媽咪們也可添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