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京枝玉葉系列草本保健飲品靚白茶 會員試喝心得

2011090710:00

收到試用包一陣子了,但因工作忙碌,一直沒空寫上心得

塑化劑的影響,現在都不敢買外面的搖搖,想喝飲料,就自己買茶包泡來喝,看的到比較安心。

這次看到京葉生技提供『靚白茶』試飲包試喝,標榜京枝玉葉系列產品皆透過GMP認證之專業中藥製造商-科達製藥,以嚴謹的高科技萃取技術,將草本植物菁華充分釋出。嚴格的品質把關,通過農藥、微生物、重金屬多項檢測及衛生署認證之台灣電子檢驗中心6項檢驗合格,不含任何起雲劑及塑化劑,可安心飲用

看了讓人很放心,所以我就上網索取試用包來試喝看看

 

收到京枝玉葉系列草本保健飲品靚白茶試飲包三包,馬上泡了一杯來喝,隨手可沖泡,省去沖泡及熬煮的等待時間,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真的很方便呢!

 

靚白茶內有當歸、北黃耆、人蔘鬚、枸杞、紅棗、乳糖,營養很豐富。

沖泡方式是以180C.C.熱水沖泡,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濃一點的味道,所以我泡小小的一杯(可以依個人喜愛調整沖泡濃度)

 

 

喝完後,感覺它有很濃的人蔘味跟一些中藥味,好喝又可養顏美容,不只是靚白,溫和的草本茶飲有助調理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自然煥發光采,擁有真正讓人驚艷的好氣色!

 

所以愛美的你,現在有很好的選擇~來試試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靚白茶』吧!

 

關於京葉生技

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秉持著「讓生活更美好」的企業信念,崇尚草本植物的自然癒療力量,京葉生技自成立以來,便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的創新產品,以滿足現代人在忙碌生活中,對日常保健的渴望與需求;在「預防醫學」、「養生保健」日益講究的世代中,「溫潤滋補生息」可視為時尚的保健方式。

京葉生技公司網站:

www.jingyeher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