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婦潔紫草修護精華

2012111423:11

很開心能夠有機會獲得試用「婦潔紫草修護精華」輕巧瓶10ml以及婦潔私密沐浴露體驗包(3ml*2)的機會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天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我個人一直都有在使用私密清潔的商品

 

從還沒結婚前到現在經歷結婚生BABY,還是一直都在使用

從以前自己私處的分泌物就蠻多的,有時還會有異味的產生

 所以往往令自己感到非常的困擾~

而且,時常感覺不舒服、不自在

剛好這次有機會參與婦潔的試用活動

 

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比較容易緊繃乾澀,甚至是乾癢,抵抗力減弱,分泌物問題自然多!身體沐浴乳雖具有清潔效果 但卻無法給予私密處所需的弱酸,低敏及水嫩緊緻,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 才能保持私密處的舒爽與健康!!婦潔,不論是平日保養、經期衛生、懷孕期間均可使用,保證讓妳感受到真正的舒爽、清新與健康。

 

來看看私密部位專用清潔露婦潔私密沐浴露體驗包。

這款醫美級 pH3.5長效弱酸配方,含天然乳酸(Lactic Acid),能維護陰部弱酸性生態環境,維護私密益菌生長,形成制菌保護膜,溫和洗淨零刺激,婦潔私密沐浴露是唯一做到完全零刺激的私密沐浴露,無皂鹼(Alkaline free)、不含防腐劑(paraben free)、無界面活性劑 (SLS free),且通過低敏性測試。

我把婦潔私密沐浴露擠在手背上準備清潔。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擠一點出來後,加上一些水,把它搓揉出泡沫,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因為這個婦潔私密沐浴露中還有婦潔私密沐浴露還添加天然茶樹精油,能溫和清潔壞菌、去除尷尬異味,形成制菌保護膜,而生理舒淨配方更添加了沙棘(Sea Bulkthron)精油,經醫學研究證實沙棘精油擁有多種優異消炎舒緩修護效果,不但可以加強清潔壞菌、還可以去除經期時的血汙異味,並舒緩敏感不適,加強維護特殊時期的陰部環境健康,所以洗完之後的皮膚變得比較細緻,又嫩又水

 

再來看看「婦潔紫草修護精華」

「婦潔紫草修護精華」擠出來之後是透明的凝膠狀,很好推,味道也很好聞。

 

是用「紫椎花、金盞花植物精華、蜂膠萃取」出來的,制菌防護,淨化異味。有自然植物精華,還含有紫草、尿囊素來修護我的私密處,及金縷梅、洋甘菊、蘆薈、紫草來舒緩保養到我的私密處~好害羞喔!!

 

之前很常穿牛仔褲 下面比較容易會癢癢的

而且也容易會覺得悶

時間久了 感覺分泌物就有變得比較多

 

女生朋友常最常碰到的是私密處有異味和搔癢的問題

私密處會產生異味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感染黴菌,分泌物增多產生異味

選擇好的私密處保養品

真的能讓自己避開私密處產生異味的困擾

 

而且跟另一半的親密關係也會加分喔!

我們女生除了臉部保養和身體保養外

私密處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我一直都覺得女生要更愛惜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

不妨從私密處保養開始著手囉!!

婦潔,不論是平日保養、經期衛生、懷孕期間均可使用,保證讓妳感受到真正的舒爽、清新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