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心~安心睡好覺

2014110623:54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心,根據統計台灣有30%的兒童有過敏的症狀,其中有90%的過敏原是塵蹣。




在台灣有80%的家庭都有塵蹣,尤其以床褥最多其次是沙發與地毯,另外更驚人的是據報導一個半年未經清洗的枕頭至少含有八萬隻塵蹣,它的帶菌數相當於三千隻蟑螂的帶菌數。這些塵蹣不但危害呼吸系統,也會引發許多相關氣喘、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等,許多人會被塵蟎孳生所困擾,根據臨床研究,寢具是塵蟎密度最高的地方,且與人體呼吸道及肌膚距離短,所以塵蟎防治又以寢具最為優先。

所以這次我有機會試用這組雷伏蟎-Nevermite防蹣枕心時,我非常開心!
也正好因為房間的枕頭已經用了好幾年,剛好可以趁著這時來好好更換!
這次試用的Nevermite 雷伏蟎防蹣枕心,收到的時候外面是用塑膠袋裝著的!


【Nevermite 雷伏蹣】防蹣枕心的介紹:
●超透氣緊密纖維布,舒適不悶熱 
●實驗檢測塵蟎穿透阻止率達99% 
●可有效驅離表面滋生蟎蹣達98%以上 
●專利生物性驅離技術,塵蟎不再滋生 
●100%原棉填充,保持彈性與高支撐性 
●非防水塑化布,無擾人沙沙聲及粗硬感 
●德國萊茵公正單位檢測,符合國際級寢具物質安全標準



首先來看看Nevermite所使用的表布布料

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心以小於十微米的細小孔徑,能有效阻隔塵蟎,同時保有舒適透氣性能!!!

Nevermite表面提供了輕微撥水功能。

這對家裡我們有嬰幼兒的家庭非常實用,若不小心小朋友有尿床的問題或是吐奶的情況時,可以爭取多點時間,不會讓液體迅速滲漏到枕心裡頭,是非常實用的功能。可以有短時間處理避免滲透到枕心裡。
 

Nevermite雷伏蟎的防蟎表布,是超致密細小孔徑的布料,小於十微米的孔徑可以有效阻隔塵蟎蟲體與塵蟎排泄物因為空氣的擠壓而噴出枕頭。
獨家的生物性防蟎技術,在防蟎布的表面在經過天然植物精油的表面處理,可以讓原本鑽不進去而滋長在表布的塵蟎避而去。



Nevermite防蟎枕心的表布,以天然植物精油處理,以達到驅離防蟎套表布茲生塵蟎的目的,精油配方味道很淡,聞起來很舒服。
比較理想的防蟎寢具,應該要以透氣性佳的緊密編織布料,作成防蟎套(床墊、棉被與枕頭套),讓塵蟎與塵蟎排泄物無法穿梭進出床墊(棉被與枕頭)。此外,這層阻絕層還要加上塵蟎不喜歡的氣味(例如天然植物精油等就有驅離昆蟲等節肢動物的效果),讓塵蟎不敢躲在阻絕層的內外兩側達到驅離的目的,解決物理性防蟎套塵蟎滋生在防蟎套表面的問題。以上這幾點,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心都有做到了!!







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頭拿來跟我家枕頭做比較
左邊是家裡枕頭~~~~~右邊是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頭




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頭明顯彈性與支撐渡較好










請我家女兒來試睡,她一直說好軟、好舒服!!


家裡的女兒使用了這款Nevermite雷伏蟎防蟎枕頭之後,感受也非常明顯,除了彈性與支撐好、舒適感絕佳之外,我發現她以前經常晚上睡覺睡到會一直起來的狀況也都改善了。
我想這應該是少了塵蟎,身體自然就舒服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