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Bea​utyEasy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2012093015:49

很高興又有機會體驗Bea​utyEasy 的產品~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外包裝一樣是Bea​utyEasy 的招牌~日本櫻花的感覺,是我最愛的藍色,

功效:
1.
潤澤保濕,強力鎖水
2.
修護、平衡肌膚
3.
舒壓防護、強化肌膚保護功能
4.
穩定健康肌質,舒緩肌膚不適
5.
修護舒緩,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
6.
抵抗因環境引起的肌膚不適現象
 

主要成份

【藍甘菊精油】具有溫和柔敏的功效,能安撫處於壓力狀態的肌膚,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具淨化、舒緩肌膚作用。
薰衣草精油】採用真實薰衣草精油,能發揮協同的柔敏安撫效果,同時精油氣味讓人放鬆。
【小黃瓜植物萃取】保濕、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分。
α沒藥醇】一種由甘菊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能安撫並舒緩肌膚緊繃不適。
【棕櫚醯三月生】可改善易敏感現象,安撫皮膚,增加肌膚免疫防護功能。
【白夏菊萃取】易敏感肌膚專用,舒緩肌膚功效。


裡面有詳細的說明書,這一系列是藍甘菊柔敏紓壓系列,主打是低刺激、安撫柔敏、紓壓防護,適合敏感性及脆弱肌膚使用。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是主打修護舒緩,添加藍甘菊精油可舒緩肌膚,讓肌膚回歸穩定的正常狀態,並添加薰衣草精油,幫助平衡肌膚油脂。

溫和舒爽的藍紫色且帶有淡淡藍甘菊香味,瓶身為藍色玻璃材質,很有質感。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含有優異的「白夏菊萃取」+「α沒藥醇」+「天然蘆薈」多種獨到的成分配方締造保濕修護之最佳黃金比例,能夠深入肌膚,啟動不間斷的水循環機制,加倍強化肌膚防禦力,增強肌膚本身的保護屏障,抵抗外界給肌膚帶來的不適感,讓肌膚更加保水透亮!

打開之後有一層防護蓋

藍色凍模狀飄著一股薰衣草精油的味道,非常好聞~

先在手上進行試用以測試是否會過敏~均勻塗抹後,馬上感受到舒服的清涼感,滿滿的水分滲透進皮膚 用量不需要很多即可塗抹完全臉,非常經濟實惠

以手確認不會過敏後,便敷在臉上 感覺很清爽 不黏膩~(我個人不愛黏膩感),涼涼的水感~瞬間的補充並維持臉部的水份,而且吸收力極佳,本來臉部乾乾粗粗的,經肌膚吸收後,馬上摸起來平滑柔嫩,不再有緊繃感  ; 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其溫和無刺激的成份更能修護防護我的肌膚。

我只有敷半邊臉~左臉是有敷的~看得出來不同嗎~ㄏㄏ

這款很棒~我很喜歡~推薦給各位水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