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助您順暢之助助茶飲

2012093015:23

相信各位捧友們都有過有時嗯嗯不順暢的情形,嗯嗯不順暢會造成自己身體毒素排不出去,心情超煩悶的啦!這時候該怎辦咧???
這時小貞媽咪我會喝些消水腫和幫助嗯嗯順暢的茶來減緩這症狀,最近我愛上這個好朋友,叫『助助茶』。

產品名稱: 助助茶飲

    : 旃那葉、3包入/1

飲用方法: 將茶袋置於杯中,加入300cc熱水,浸泡三分鐘即可飲用。

建議用量: 每日飲用一包1

『助助茶』顧名思義會幫助您嗯嗯順暢,這系列有薄荷及洛神花口味,我拿到的是粉紅色色洛神花口味,粉紅色外包裝看起來很可愛,依照包裝上的建議,請勿浸泡超過三分鐘喔~

泡出來的顏色是褐色的,洛神花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洛神花香、豐富的花青素可養顏美容、平衡酸鹼,裡面成份還有荷葉可幫助排水、七葉膽促進代謝、白茅根清熱代謝。所以建議大家泡完後,馬上喝完!!!因為放太久會有苦澀味。而且一天不要喝超過一包,因為有含純天然蕃瀉葉,非合成瀉藥,並在衛生局食品規範的12mg內,1包約為8mg



收到助助茶飲的茶包,立刻來試驗看看,下午喝完後晚上回到家中,嗯嗯的感覺就來囉~肚子完全不絞痛喔!(我害怕有些幫助嗯嗯的茶包,喝完那肚子絞痛的感覺)


跟小貞媽咪類似狀況的姐妹們,可以試試看!!~
當然不建議長期依賴,小貞媽咪平常都靠大量的蔬果來幫助嗯嗯順暢,只有偶爾嗯嗯問題困擾,才會來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