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推薦「輕巧時尚第一台 Abee V10行車紀錄器」

2012051700:56
       由於每天都要開車上班,雖然很守規矩的開車,但是有時常發生一些無法預料的驚險交通狀況,常被嚇的一身冷汗,像有一次明明是汽車道,騎腳踏車的老阿伯或是趕路的機車族硬是穿插在我們汽車中間飆車,我遇到了,車速會慢下來,「禮讓」他們先過,但後面的汽車不明前面狀況,還會對我狂按喇叭,真是欲哭無淚,有苦說不出。

 

最夭壽的是闖紅燈的,我在還沒買車前,是個可憐的機車族,有次已綠燈,正準備要過,一台跑車以非常快的車速闖紅燈,幸好我動作慢,習慣又好,就算綠燈了,也會東張西望後再過十字路口,這台跑車我先前在等紅燈時根本沒看到它,它遠遠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過去,與它差點擦身而過的那瞬間,我真的有感謝了所有的神!

 

因此找台功能強大、夜拍畫面清晰的行車紀錄器是所有開車族必備的工具,因為行車紀錄器的幫助,讓真相得以還原,新聞台也幾乎每天都有由行車紀錄器所拍下的驚險一瞬間,行車記錄器幫助車主自我防衛,清楚記錄行車事故,減少爭議,釐清責任歸屬。

 

而剛好Blogger Ads有在介紹「Abee V10 行車記錄器」,在同級產品中不僅畫質清晰、安裝與操作簡便、具國際安全認證,更有體積小、獨創流線外型設計‥‥‥等特色,我初步了解後,覺得這台真的很不錯,有符合我的需求功能強大、夜拍畫面清晰),讓我快來分享【Abee V10 行車記錄器】給大家吧!

 

AbeeV10產品特色:
樹一格的外型:跳脫行車記錄器一貫的色彩,除了基本款尊爵黑,另有亮紫中帶著金色點綴的晶燦紫,時尚感十足。
體積小、重量輕:主機僅約65公克,少機身笨重在發生事故時砸落造成傷害的風險。
畫質清晰:低照度CMOS感光元件與高速處理晶片,HD 720p高畫質30fps. 動態錄影,智慧型白平衡與曝光控制。
120
度平面廣角鏡頭:拍攝無死角,降低畫面變形的問題,可完整保持場景原貌。
Abee V10
存檔不漏秒「無縫錄影技術」:循環錄影不移漏任何畫面。
延遲關機設定:外接電源如因事故斷電,不會立即中斷錄影,記錄較完整事故經過。
內建G-Sensor感應器:異於其他同級產品,搭載G-Sensor感應器,開啟後當發生撞擊達到設定門檻時,自動將影像檔上鎖,不被循環錄影覆寫。

 

2.4吋大螢幕,確認拍設角度與位置,隨時回看緊急事故影像, 迅速還原實況。 

造型時尚,體積輕巧,兩種色彩襯托愛車質感。
2.4吋大螢幕
 

緊急錄影,檔案快速上鎖,一遇突發狀況損毀檔案還可透過軟體進行檔案修復,保障重要畫面不漏失

引擎啟動自動開機錄影,引擎熄火自動存檔關機。

無縫錄影技術,循環錄影不漏秒,記憶卡容量一滿即自動刪除

     檔案,持續錄不間斷。

直覺性介面設計,操作簡單。

內建播放軟體:

    無需安裝,隨時隨地均可快速的瀏覽、播放與轉存Abee V10

    錄下的影像。沒有影像格式不合的問題。

   可設定Micro SD卡密碼,加強檔案保密。

   可將錄影中因緊急斷電、卡片掉落而受損的檔案進行修復,重要

   影像有保障。  在播放影片時顯示G-Sensor資訊。

G-Sensor碰撞偵測:G-Sensor是三軸(X/Y/Z)感應器,當發生撞擊

    達到設定的門檻時,就會自動將影像檔上鎖,不被覆寫。

三段式靈敏度調整,記錄下您車體撞擊的動態幅度,可供警方

     釐清事故責任。

內建耐高溫鋰聚合電池,還可隨時取下記錄。

整機零件均通過高溫測試。

通過BSMI檢驗合格,不干擾車內裝置與衛星導航。

通過RoHS標準,國際 CE/FCC/BSMI 認證。

 

AbeeV10實拍畫面     http://youtu.be/SlJ1V0R-20c

 

 

這台大家有興趣的,可去以下網址了解喔~

 

附上網址:

http://www.instant.com.tw/abee-v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G8VaC0n0k&h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