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產後洗髮精推薦~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2012050905:33

產後洗髮精推薦~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我生完老大後,有長達一年時間,頭髮非常容易掉落,發現洗頭髮後排水孔及地板的掉髮量增加了,頭髮也變得比以前乾粗!

在忙碌的上班工作,下班後帶小孩的育兒生活,除了家事外,每天地上還要掃一堆永遠掃不完的頭髮,真令人感到憂鬱,後來索幸直接買一台吸塵器,專門吸我的產後掉髮,有一度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怎麼一直掉頭髮!!

 

後來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我這是產後掉髮,是很多產婦經常困擾的問題之一,病人常抱怨每天大量脫髮,擔心頭髮會全部掉光,事實上,產後掉髮是屬於典型的休止期禿髮,主要是由於懷孕時血中的動情激素升高,使得生長期的毛囊壽命增長;而生產過後動情激素的濃度驟減,造成大量處於生長期的頭髮進入休止期,使得休止期的頭髮比例增多,頭髮會一下子掉很多,但不會全部掉光。

 

還有生產時所造成的壓力、出血及內分泌的變化等,或是生產後為了照顧小孩而睡不好、疲累等等,皆可能使生長期的毛囊進入休息狀態,而造成休止期的落髮。值得安慰的是,產後落髮的情形是會自己改善的。

一般在產後6個月後,頭髮的比例會逐漸恢復,612月內便能夠回復到原來的髮密度,因此媽咪們不用太煩惱,因為精神壓力本身也會造成過度掉髮的現象喔!

還有我在網路上查到資料,原來產後的髮質也會改變!!產後不只會掉髮,髮質也會改變,有人變得比較細、比較脆弱,也有人變得比較粗、比較乾燥;此外,頭皮也會變得比較油,這些都是因為懷孕期間體內升高的雌激素漸漸降回原來的正常值,所以相對地,雄性素的影響變得比較明顯所導致的。這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慢慢地會在1年內恢復原狀。

因此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後,迎接二寶,就能很從容地面對,而不會太擔心。

但是產後時期的秀髮特別脆弱,需細心護理,才可改善嚴重的落髮。但如何能做好頭皮清潔,幫頭皮打好地基,在選擇洗髮乳上可是讓我非常傷腦筋!

我的產後掉髮~~_

因此此次看到落建洗髮精在徵選產後媽媽的試用者就報名了,很高興的報名也很幸運的被選中,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感受。

收到的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200ml的大小,拿在手中讓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產品的大小,旅行時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由於落健洗髮精不含矽靈、蠟,含獨特親膚低敏配方,能溫和清潔毛孔,毛孔潔淨不堵塞就可幫助孕育強健的髮根!

 

 

以前對落健的印象是有生髮效果而使用的,事實上這個洗髮精並沒有生髮效果,另外原以為具有潔淨效果的洗髮精聞起來可能會有藥水味,沒想到落建洗髮精聞起來一點都不嗆鼻,淡淡的香味,很討人喜歡。


 

這款落健洗髮精-保溼豐量配方是由美國所製造,製造商和廠址的資訊都寫的還蠻清楚的。

瓶口很方便開啟

 

 

白色乳液狀

 

 

精緻的泡沫

 

 

這張是第一次洗頭的照片,效果非常的不錯,洗後頭髮很乾淨清爽、蓬鬆,不過因不含矽靈、蠟,所以頭髮感覺比較乾燥,所以我在髮絲及髮尾處有抹護髮產品(不建議抹頭皮,避免阻塞毛孔喔),使用說明書上建議最少使用三次以上,我用到了第三次之後,在洗頭髮時發現掉髮的狀況有改善了,阻塞排水孔及地板的掉髮的毛髮變少很多,重點是洗完後頭皮很潔淨,整個頭髮都鬆鬆的,真是讓人好開心阿,跟我一樣有產後掉髮煩惱的媽咪們快來用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