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Avene 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SPF50+

2012040523:34

假日帶著寶寶出遊,讓寶寶接觸外面不同的世界,可以促進感官發展,也能留下美好溫馨的親子回憶,可是陽光好刺眼啊,尤其每天天氣預報中的紫外線指數,常常是過量級,寶寶的皮膚較薄,對紫外線非常敏感,比大人更容易受到傷害。

為了對抗紫外線,除了幫寶寶穿薄棉紗衣服、戴寬邊帽,在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陽光最強時段,盡量邀免外出,出門前二十分鐘,我會幫孩子先塗上防曬乳,作好防曬保護準備。外出時,縮短站在大太陽下的時間,待在樹蔭陰涼處的地方。

程程目前十一個月大,挑選防曬產品更需要注意,這次試用的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SPF50+創新的光敏感防護配方,用最天然礦物防曬劑,搭配高效防曬成分,並添加了維他命E原,加強肌膚的防護,防止皮膚因日曬造成的傷害,質地清爽不油膩,不含香料及防腐劑,非常温和有效,容易塗抹,防水又防曬,晚上回家清洗,很容易清洗,剛好我正在尋找寶寶防曬產品,此款防曬品比較溫和,較不會造成皮膚敏感,便來體驗看看囉!

收到的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SPF50+5ml的小巧容量,方便外出攜帶,瓶口沒有封膜,軟管設計很好擠出來,乳白色乳狀質地,很容易推開,擦起來清爽不黏膩,沒有負擔跟刺激性,流了汗後不會泛白,也不會變的油膩膩的。


使用方法:曝曬前30分鐘請均勻塗抹於臉部、身體肌膚,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需重複使用,已延長保護效果。


在使用這款防曬乳之前,我先做皮膚敏感測試,我把它擦在程程腳踝處,等15分鐘後擦掉。

建議媽媽買了防曬產品,一定要先做這個測試喔先擦一點點防曬乳在寶寶腳踝或是手臂內側,過15分鐘後,觀察有沒有紅腫或發癢的情況,如果有,就表示防曬乳液不適合寶寶膚質,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對程程來說是ok沒有產生過敏,通過皮膚敏感測試後,我才安心地擦在程程臉上和身上。


整體來說,這款兒童防曬乳液,溫和不刺激,很適合寶寶使用,推薦給想找防曬乳液的媽媽,有了雅漾高效兒童防曬乳的守護,寶寶在陽光下更能開心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