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新諾兒IT3順暢幼兒成長奶粉

2012021604:20

在網路媽媽的分享下,加入了永信藥品集團下的新諾兒寶寶會員,很意外的收到了這罐新諾兒IT3順暢幼兒成長奶粉,剛好甯甯的成長奶粉也都喝完了,於是開罐泡給甯甯體驗新的奶粉。

 

「新諾兒IT3順暢幼兒成長奶粉」由法國原裝進口,適合一歲以上幼兒使用,它的營養強化配方:不含蔗糖、優質乳清蛋白、檸檬酸鈣、大豆卵磷脂、膽鹼、維生素ACD、鐵質,提供幼兒成長與發育所需。

 

主要成份有:去礦物質乳清、脫脂奶、植物油、牛奶蛋白、磷酸鈣、乳糖、維生素大豆卵磷脂、氧化鎂、膽鹼、抗氧化劑、生育醇、檸檬酸鈣、鐵質等等。

從它的成份會發現它不含蔗糖而使用乳糖,如此除了可幫助讓腸腔乳酸菌發酵﹐產生足夠的乳酸﹐維持腸滲透壓﹐保有濕潤水份,讓便便有濕潤的水份,且使便便結構鬆軟不產生硬便。

 

罐身有完整營養標示,當中的「有機鈣(檸檬酸鈣)」為提高鈣質吸收率﹐降低鈣質與游離脂肪酸結合﹐以減少產生硬便,使便便結構鬆軟不產生硬便;「植物油」提高脂肪的吸收﹐減少鈣質與游離脂肪酸結合﹐以減少產生硬便;「氧化鎂」幫助大腸的蠕動功能﹐維持腸滲透壓﹐使便便有濕潤的水份。以上都是要維持寶寶排便順暢所添加的配方。

 

 撕開封膜後,發現奶粉非常細緻,帶一股天然奶香味。

 原本內附的是一匙4.3g的奶粉匙,加30c.c.的溫開水,但我為了一次倒比較多量,故拿它牌的60㏄一匙的湯匙取代,ㄎㄎ,請不要學我,最好還是按照原廠指示啦!

 

接著要實際沖泡給我們家甯甯喝囉!

首先倒入180㏄溫開水,再加入3平匙奶粉。(原廠湯匙是6平匙)。


拿起奶瓶稍微左右搖晃一下,很快就溶解了耶!

 甯甯平常喝的都是一般奶粉,這是第一次嘗試喝「順暢幼兒成長奶粉」,結果她接受度很高,一下就喝完了,還跟我說ㄋㄟㄋㄟ很香,可見口感很好捏。

 平常她喝完牛奶時,偶而還會剩牛奶結塊,但今天喝完「新諾兒IT3順暢幼兒成長奶粉」,奶瓶只剩幾滴奶水,都看不到結塊喔!

 我認為母奶是嬰兒最好的食品,只有因故不能餵哺母奶時,才選用適合個別體質的嬰兒奶粉替代母奶。使用及沖調嬰兒奶粉,不適當的使用嬰兒奶粉,可能有礙健康。

 我曾見過有鄰居的寶寶漲紅臉,使盡吃奶力氣,仍然排不出便,肛門卻破皮流血,於是嚎啕大哭。

 甯甯體驗完奶粉後,每天解便都還蠻順暢的,因此挑選奶粉除了選擇合適的配方,更應考慮寶寶是否適應等因素,因此如有寶寶便秘困擾的媽媽,正確做法不應擅自將奶粉泡濃(請參考永信藥品此文:http://www.ysp.com.tw/ysp/Product-Medicine-01.aspx?tc=6b&volumn=201107&sn=5),應詢求小兒科醫生的協助外,「新諾兒IT3順暢幼兒成長奶粉」也可不妨試試喔!


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上官網查詢:www.noval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