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好吃團夠美食~黑咪瑪雞爪凍

2015080817:05
很高興有機會吃到最近很夯的團購美食~~黑咪瑪的雞爪凍,包裝整體懷舊復古設計,很受我喜愛。


撕開腰帶後有一個透明蓋子,對忙碌的主婦而言真的很方便,除了塑膠盒可以放進微波和電鍋中加熱,不用再換容器;吃不完時只要再把蓋子蓋回去,就能放回冰箱,實在很方便!

我從小就愛啃雞腳,最愛啃雞腳滿滿的膠質,打開盒果然是滿滿的雞腳膠質,非常滿意!

如果一次吃不完一盒,只要再蓋上蓋子,就可以拿回冰箱冰,實在很方便。


隨盒也會附上黑雞爪的製作過程及調理說明,非常貼心。

我依指示放進電鍋前偷偷試吃,發現冰冰涼涼也很好吃喔!!

電鍋蒸好後,黑黑雞爪發出油亮的膠質光澤,爪肉富有膠質、滑嫩有彈性,連骨頭都可以咬碎,咬碎後更可嚐到營養價值頗高的骨髓,品嚐甘甘甜甜的骨髓,滷得很透,咬下去滿滿的骨髓香氣,真棒!!!我還不小心咬到我的手指.....太好吃了!!!

我家小朋友和老爺都說好吃,剩下的雞湯還可以扮飯或拌麵吃,吃起來爽口滑順,非常吮指回味喔!!




它們家還有出個各式美味滷味~非常好吃!!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喔 !!












黑咪瑪那裡找?

台中市大隆路54號

電話:04-328-6666

宅配訂購  http://www.o-mim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