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好自在 甜睡系列 挑戰側睡0側漏

2013101715:33
 很多女生在經期時都會有情緒不佳、身體不適的狀況,滴滴答答的情況很容易搞得我們更加心煩,所以挑選好用的衛生棉是很重要的!

 這次很高興抽到好自在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40cm衛生棉做體驗,其實很多其他的衛生棉我也都沒有試過,剛好好自在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40cm衛生棉給我這個機會!!

這一款是「好自在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有圖示標明衛生棉的全長是40公分。

產品特點:

    以側睡為主的消費者表示,即使使用超長42以分以上夜用衛生棉,仍有高達98%女性有側漏經驗。 好自在側邊都一秒瞬吸, 挑戰0側漏, 長度不是重點, 側邊也要瞬吸, 才能最安心。

也一樣有規格標示啦~夜用部分標示著有32公分、36公分、40公分的,我今天要測的這款是目前當中最長的40公分款式。


「好自在 超長40夜用」衛生棉的突起形狀能夠貼合身體,而且扇型的尾端寬度還達到17公分,光看介紹就覺得很猛~

 拿出來之後~哇塞,還真是超厚實的一包,感覺起來相當有份量。

 

將外包裝整個撕開之後,中間還有一大塊貼紙,要再另外撕。

把「好自在 超長40夜用」整個展開之後就是這樣~

一樣具備有夜用型衛生棉基本的前窄後寬設計,上面的壓紋設計比起其他牌的壓紋來的深很多,連遠遠的看都覺得還蠻明顯的。

 我覺得「好自在 超長40夜用」的整體形狀看起來就有一種很好用的感覺,大大的扇型尾部給人十足的安心感。

翅膀的部分也蠻大的,這樣的設計,感覺能夠讓衛生棉緊緊地跟內褲結合在一起,還挺不賴的,至於摸起來的觸感嘛!因是超棉柔表層,細緻柔軟的纖維能減少黏貼度,夜裡感覺更舒適~

更重要是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讓妳安穩熟睡到天亮,不容易給他外漏。

而且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心動了嗎~快來體驗~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7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