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給寶貝無價紀念的禮物*貼心*墨寶齋製筆莊*頂級赤牛角臍帶印章開箱文

2013092722:03
自獲悉可免費體驗墨寶齋臍帶章,就一直很期待!!
終於收到了,墨寶齋臍帶章!!哇,質感超讚的!!
除了頂級赤牛角臍帶印章本身質感佳外~
特別採用可愛的紫色防塵束口袋設計,既環保又實用,不過度包裝,很貼心的設計喔~

每個爸媽的心情都一樣,想給自己孩子最好的,我也不例外,孩子的臍帶只有一個,為了要有最優的保存,並加上珍藏的價值,我這次選擇墨寶齋,果然品質好得沒話說,頂級赤牛角臍帶印章超讚!
而且製章非常仔細!質感超好的!




這是程程第一顆臍帶章印章,剛開始在圓和方章間猶豫,後來程程爸爸說要選方章
(銀行的章,四四四方、四平八穩,故能有求財保財穩財,建議用方印章。
生意的章,圓圓融融、財源滾滾,故能有引財源的隱喻,建議用圓印章。)



很棒的產品保證卡





給程程長大後能用,而且還能紀念紀念囉~好讚!!
我小時候什麼都沒有,突然覺得,現在小孩好幸福~~



到手後,告知兒子這是他的印章,開心的跟我說要玩蓋印章的遊戲XD
真的很喜愛這顆印章呢!蓋完後,還拿紙去跟其他小朋友去炫耀!






墨寶齋,除了對客人貼心,還會讓客人放心!!!
爸媽疼孩子的愛,從墨寶齋製作出來的成品,我能確定~
墨寶齋能明白這份愛,且用心將我們對孩子的愛,小心呵護地表現在章裡面!
有計劃做胎毛筆及臍帶印章的爸比及媽咪們,我們真的很推推推推推這家「墨寶齋」。
擁有貼心的服務、優質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