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試用滴露潔手液~好沖好洗,家有寶貝必推薦

2013061305:19

天氣暖和了,細菌也活躍起來
我家兩個寶貝正處於對任何事物都好奇的時候,看見什麼都想摸摸老大白天在幼稚園上課,就怕會帶病菌回家

尤其是2歲的二寶不會知道哪兒乾淨,哪兒不乾淨,只會對着他感興趣的事物去鍛煉他的動手能力。其他問題都交給我操心。

 為了怕孩子把細菌吃到肚子裏,拿到這個的體驗機會,真的讓我非常的高興它的容量真的是好大一瓶,有500ml,就好像是一瓶沐浴乳一樣

這個牌子很多媽媽好像都知道和瞭解,它的介紹感覺還真是個不錯的東東,它旗下一系列的產品好像都很好用,很多媽媽都喜歡的樣子。

 (官方的產品說明)
滴露 Dettol 源始於英國,來自於[利潔時]公司旗下,居家抗菌消毒的領導品牌1930年代,滴露消毒藥水被用在產後護理和外科手術的傷口清理及消毒,被醫學界視作可靠、可信及有效的象徵,不但可安全地使用於皮膚上,還可有效進行居家及環境消毒1950年代,滴露開始致力於居家及環境消毒產品的研發生產,陸續推出各種個人護理產品,包括:消毒香皂跟消毒沐浴露...


而這次的潔手液一共有3種不同的風味喔,分別是
經典松木含松木清香,並具有抗菌配方,使肌膚時刻獲得保護
清新柑橘含柑橘的清新果香及深受信賴的滴露防菌保護配方
滋潤倍護蘊含加倍滋潤因子,可滋潤肌膚,另肌膚保持柔軟亮澤


而我拿到的則是經典松木,味道還挺清香好聞,小孩子都不會排斥的味道

擠出來是橘色的液狀,雙手相互摩擦到泡泡出現沖掉就洗好啦~


因為二寶現在在娘家玩,所以就叫老大體驗囉!


看起來念幼稚園的妹妹很喜歡呢!!


妹妹洗完手還和我要,我說等手髒了再給你用,洗手結束後,我就先去忙家務事了,忙了一會兒,發現妹妹怎麼還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天阿!她太愛這瓶,竟然一直壓洗手液來洗手,我真是徹底被打敗。

看來這瓶真的會讓小孩子愛上洗手呢,不過以我家妹妹的這樣洗手狀況,我家這瓶用完,可能很快就要再去買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