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MINICUTE性感集中深V機能人氣內衣組試用心得+46

2013051501:51


很高興有機會試穿台灣內衣品牌念庭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MINI cute內衣】~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試穿的甜心魔力美型包覆內衣,這款MINI cute甜心魔力美型包覆內衣的罩杯是一體成型的立體杯型脅邊加高包覆,整體很包覆而且蠻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整體的刺繡花紋很漂亮中簡脊心是簡單的基本小蝴蝶裝飾!非常可愛^^


我個人很喜歡這灰色款咖啡色點綴很有精神的顏色喜歡~喜歡~^^


整體車工也算細膩不會有走線或草草車縫的痕跡對於比較平價一點的內衣我覺得這點相當重要目前大多的台灣工廠自創品牌做工都算有一定的水準

這款機能款可以看到這脅邊加得很高再加上兩條加強的軟鋼條可以將身後的副乳小肉肉包進來!!


整塊側身布帶點緊度但穿起來還是算舒服不會有太壓迫緊身的感覺,我覺得女孩子內衣要好好挑選,不喜歡穿內衣或亂穿內衣而且如果不好好注意造成胸部變形又外擴下垂的話那可真的是毀了一個女孩子了




大家看到內褲的裡布是灰黑色的對吧~這也是蠻特別的,應該是竹炭布喔!

竹炭紗具有遠紅外線放射功能,除了具有蓄熱保溫效果,並可促進血液循環增進人體健康。且具有除臭功能,因竹炭多孔質緻密結構能夠發揮吸收分解異味及消臭效果,
能調節空氣中水分子,達吸濕及乾燥功能。哇塞~如果內衣用竹炭內衣做的話真的很理想耶!又吸濕排汗又可消除異味!!



最後是背部V型蕾絲美背設計可以有效撫平背肉,也有做到三段三排勾加強穩定性

整體而言CP值很高,這樣一套內衣加內褲也才590元,真的很划算!!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