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體驗))陳思璇‧240D立體V平腹雕塑褲襪

2013011921:18

以前就很想買這樣的產品了,能消滅凸小腹、馬鞍肉?? 

美腿女王陳思璇了解女人們最困擾的身材問題,針對凸小腹、後腰贅肉、胖大腿、扁屁股等問題,特別監製推出陳思璇‧240D立體V平腹雕塑褲襪,超瘦,極致翹臀立現!

特別小貞媽咪我產後都有凸小腹、後腰贅肉、胖大腿、扁屁股等問題再加上工作長時間要走來走去,回到家腿都一定很酸麻,甚至已有輕微的靜脈曲張~所以很高興有機會體驗陳思璇240D立體V平腹雕塑褲襪真的很開心!!

先來看收到的產品~白色包裝感覺很高級

~~"名模保養網"!!!這樣體驗完後會有陳思璇的美腿嗎?哈哈~~

V型平腹、翹臀曲線】

超顯瘦-立體織紋雕塑,水梨身材瞬間瘦

超緊塑-波紋按摩腹部及臀部,舒壓同時再塑身

超彈力-240丹超彈性纖維,任何身型皆可穿

超好穿-褲頭束口加寬,絕不滑落、不翻捲

超舒適-褲底舒棉材質,透氣舒適不悶熱

【美腿女王教妳怎麼穿】

搭配短洋裝,輕鬆藏起凸腹和後腰贅肉,同時呈現出翹臀S曲線

搭配在長褲裡,細塑大腿曲線同時擁有翹屁屁

【尺寸】

Free(適合身高145170cm/臀圍85103cm)

全長90CM / 大腿至腳底66CM / 腰部20CM / 臀部22CM

【材質】

尼龍紗80%、彈性纖維20%

適用對象

想要消滅凸小腹、馬鞍肉及扁屁股的女生

 

來看我的實穿照~~~

穿之前~~~

 

穿著方式 : 由開口處直接將腳板套近,在由下至上慢慢往膝蓋處挪移,上拉至大腿處即可! 

穿上去的時候一點都不會感覺到不舒服~非常透氣不悶熱~尤其抬完腿後,擦上腿部按摩霜後穿上立體V平腹雕塑褲襪,更有舒爽到達天堂的感覺~~很棒!!

 

穿之後~~~~

 

 

感覺水腫的腿部的曲線有小一號的感覺~~~但是可能我的凸小腹太厲害了,還是沒消下去,效果沒那麼好,還是必須買束褲來壓制它~!!><

ㄏㄏ~~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