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美容+美體】newSPA國際塑身美顏養生館(彰化店) ~科技 精油 舒壓按摩 體驗

2015110604:31
體驗完真的立馬寫文跟你們分享,前陣子整個頭+身體非常不舒服,加上自已又容易緊張,全身緊繃到極點,不舒服到想去看醫生,但是說不出自己那裡不舒服,不過自己清楚身體在發警訊跟自己抗議了,以前不舒服會自己找spa館做按摩舒壓,自己身體並沒有很好,因為工作性質需長期久站,下半身血液不循環,自己壓力累積頭痛+肩膀緊繃,感覺身體壞的差不多了 (掩面)~~


這次在朋友介紹下,來到這家彰化市這家newSPA國際塑身美顏養生館,一進來裝潢讓 我非常喜愛,非常乾淨明亮,我相信舒適環境才是讓人非常放鬆的第一步!!!

開設這家美容館的老闆娘琪媽是以前曾在彰基工作的資深物理治療師兼任臨床講師,非常專業喔 !!這間店還是彰基與秀傳的特約商店喔 !!


告訴琪媽我的來意後,她挑選適合我身體狀況的課程做體驗,琪媽推薦了一個
newAROMA科技芳療解壓全身護理課程非常優惠,天阿 !!!超級便宜 !!!




newAROMA科技芳療以古印度脈輪智慧與東西方對於淋巴經絡的理論為核心概念
,藉由newAROMA專屬芳療精油按摩舒緩達到身體能量平衡,釋放累積已久的負能量,讓身心靈重新得到平衡與滋養!!
這個科技芳療課程在台北的101大樓的思泊客飯店收費是4200,同樣課程在這裡只要1800,依大嬸心態整個就是有賺到!

而且內容非常澎湃!馬上選定這個課程!

舒緩解壓全身護理課程內容:(純手技按摩全身正反面)
先喝水-> 換拖鞋-> 沐浴-> 先趴者全身按壓-> 嗅吸精油 -> 精油按壓下半身 -> 精油按壓背部 -> 頭部按壓翻正面 -> 精油按壓腿部 -> 精油按壓肚子 -> 精油按壓手臂 -> 精油胸部舒壓 -> 頭部按壓 -> 起身拍背 -> 更衣 -> 喝水、喝茶

先參觀一下內部裝潢,SPA房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到很放鬆和舒適,就像走進自己家中一樣舒適!
琪媽說這裡放的音樂還是
newSPA總部特別請音樂治療師挑選可放鬆身心靈!!達到充電的效果喔 !!

還有頭皮護理課程可選擇喔 !!


在這麼舒服的私人SPA空間,才能好好滴放鬆!


SPA房內有專屬的衛浴設備,SPA前先去沖涼涼!
衛浴設備內是有使用負離子蓮蓬頭洗澡喔 !!從沐浴開始提高正能量!!


美容師會給你一個籃子~裡面可放脫下來的衣服~籃子內可選丁字褲或是一般內褲~我選丁字褲~必竟要按到臀部~都是女生~就不用害羞啦 !!!


接下來就整個人放鬆交給美容師啦!

美容師先讓我試聞
newAROMA專屬精油其中兩款,舒緩和活力兩款精油的味道,我喜歡舒緩精油,所以就選擇這款做身體按摩。

第一次讓美容師按摩SPA,我有醒著感受她的手技力道是採英式芳療,發現她的力道是重的,但按起來很舒服,全身肌肉非常放鬆,不會痛喔!


唯一會痛的地方是肩背的地方,美容師說我阻塞的非常嚴重,一定要推開,所以疏通淋巴腺,還有身體循環非常重要,這種錢我一定會花!(握拳 )


很重要的聞香動作~

美容師從頭到腳每個身體的小細節都有兼顧到,力道完全不馬虎,之前在別家按的非常痛,在按的同時也感到不舒服,這個美容師在SPA時,我也感到非常放鬆,真的是有舒壓的感覺阿 !!








我很愛SPA有個原因,寧願預防勝於治療,希望大家花個錢見見美容師,也不要累積毒素,見見醫生阿 !!







長期工作久站浮腫的腳按完也小了一些了!!





尚未推前的背部肌肉緊繃,拱背而無法放鬆已推後的線條較明顯且舒緩


我腫到像麵糰的腳按摩完馬上緩解,並且覺得腳變輕有在循環了。推到大腿兩側時雖然很痛,但是結束之後竟然可以稍稍小跑步。

而且原本水腫到緊緊的褲子,穿回去時竟然鬆了。










好捨不得舒服的全身SPA結束了,跟琪媽聊天喝個茶結束了這個超舒服按摩體驗因為我常常失眠睡不好,當天做完SPA回家,是一覺到天亮,是多久沒睡這麼好了!

這幾天的肩頸也不再酸痛了,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分享現在幾個優惠給你們~只要報是看到小貞媽媽部落格文章去做SPA的,會有送冬季保濕敷臉喔!
地址在這裡:
彰化市民生南路72號
預約諮詢電話:
0911762274 琪媽
一點接觸、多點服務,只要打電話給琪媽,如果在彰化市以外不要擔心,可以幫妳安排到全省當地newSPA享受相同課程喔!!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ewSPA.TW.FCH2/?fref=ts


以上,我要來排時間做第二次啦!!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