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讓身體更自在呼吸的OBLIVION 居家休閒內衣

2015101006:23
很高興獲得OBLIVION 居家休閒內衣的體驗



收到的是一件OBLIVION男用中腰內褲,收到的第一印象就是包裝很精美,外層是用夾鍊式的袋子收納內褲,摸過內褲質料後,感覺非常適合夏天穿,非常透氣、柔軟,是一摸就會愛上輕柔感。


在褲角的部份是採無痕設計,這款特殊的 free cut 布料,可以隨心剪裁不脫紗。


我先生試穿完後,非常滿意此處的設計,因為穿起來非常舒服,不會有卡卡的感覺,感覺有跟身體融為一體的感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而且若是穿比較緊身的褲子,也非常好搭衣服,不會有露出內褲痕跡的窘境。


這個MicroModal的標籤,代表的是採有國際認證系統保障、對人體無害的環保纖維來織造柔軟舒適布料製造,對人體是不會有構成威脅,所以我先生很放心的穿在身上!


90%的Micro Modal 超細木漿纖維與10%的萊卡彈性纖維製成,在吸濕度與透氣性上的表現也非常好,我先生說他夏天穿OBLIVION出門可以說是非常的涼感,不會悶熱,超透氣的感覺真的非常舒適!


而且內褲彈性極佳,也是我先生愛此件的原因,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與自在,非常親膚的衣料,才能夠讓身體與心理得到完全的放鬆!


在內褲裡的內標籤還貼心附上QR code碼,讓你想查詢或購買OBLIVION的衣服時,不怕找不到網址,輕輕鬆鬆的就連上該網址喔。




我很贊成OBLIVION【嚴選原紗】的概念,OBLIVION對於品質的堅持,從一根原紗的挑選開始。他們不使用現成布種,而是回到最初的步驟 ---「選紗」! 選用如奧地利蘭 modal、德國拜耳 dralon 、S.cafe咖啡紗... 等等受國際認證系統保障的纖維,為內著與居家休閒服的消費者安全把關,這種高品質的服務很讓我們消費者放心。


歡迎大家買來體驗看看 OBLIVION Macaroons,讓身體更自在呼吸,享受無價的心靈奢華!!

官方網站:http://www.obliv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