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秋天來臨就是要來吃水餃~孫家廚坊!

2015102007:52
最近捧油們一定感受到秋涼的氣溫了吧~~我很喜歡吃水餃,很高興接到1767美食網的試吃,這次體驗的是孫家廚坊的招牌大元寶


雖然減肥又破功了,不過美食當前,還是先吃再減啦~((果然是愛吃鬼啦哈哈哈))
先來張孫家廚坊餐廳景觀圖美照一張(圖片來源:孫家廚坊)~很美的餐廳~雖然無法親自前往高雄用餐~但是美美的用餐環境~看起來讓人食慾大增!!!







實品收到的樣子~~很貼心的保冰袋


這次收到的孫家廚坊的招牌大元寶,還佛心來著多送我們兩樣五星級港點,真的超讚的!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他們家的招牌大元寶,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水餃,到底有多大!繼續看吧~


裡面的盒子都一格一格的分開放置水餃,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破裂或是黏在一起,讓收到的客人都能品嘗到完整、粒粒分明的水餃,真是用心!


超大手工元寶水餃總共有四種口味:高麗菜/韭菜/三鮮/墨魚
我要說他們家水餃跟外面比起來真的在大小上有比較大顆!!

每一顆都相當的大而且飽滿,他們的皮吃起來帶有著手工感覺的Q勁,不到很厚,但是也不會輕易破損,還貼心附上煮的方法小紙條,讓不會煮水餃的我,也能煮的也恰到好處。
 

水餃怎麼煮最美味

步驟1:首先煮一鍋水加些鹽將水煮沸。
步驟2:等待水滾後將孫家冷凍水餃放入鍋中,並用中小火煮約8~10分鐘(等餃子都浮上水面)後轉大火。
步驟3:約30秒後即可起鍋。PS:撈水餃時不要關火喔,以免餃子皮會吃水進去。 

每一顆煮好的水餃,淺淺透出的晶瑩剔透顏色的色澤,個頭飽滿的水餃光是看著就覺得好滿足!(對於水餃,我就是有種熱愛)


韭菜水餃:切的剛剛好的韭菜吃進嘴裡滿滿的香味在嘴裡濃烈不嗆,即使不沾醬也是好味道。

高麗菜水餃:多汁清脆的的高麗菜口味,吃的出高麗菜的清甜,深受我們家的喜愛。

墨魚三鮮水餃和蕎麥三鮮水餃的味道好鮮美,每一口都有蝦子和花枝翅。

蕎麥三鮮水餃是蕎麥口味的外皮 ! 感覺是兼顧到了現代人講求健康趨向,為原本很平淡的水餃增添了某些特殊感,夾起來的感覺相當扎實!吃起來有淡淡的蕎麥味道!內餡有蝦子、肉、花枝之類的製品,蝦子是一整尾,細心處理過腸泥的蝦子鮮甜超彈牙!不過最特殊的是我原本以為是魚漿而已,但是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的到花枝的脆度,花枝都融合在魚漿裡面了呢!!所以吃起來有彈牙的魚漿感覺!也非常的有花枝的脆度!超喜歡這種感覺!


墨魚三鮮水餃是黑黑的墨魚口味的外皮 ! 散發濃濃在地海味!咀嚼的時候墨魚皮淡淡的鮮氣跟內餡融合在一起,真是貴氣又美味的餃子啊!味道一樣好鮮美,每一口一樣都有好吃的蝦子和花枝翅,有著特別香氣又Q中帶勁的外皮完全超搭。


吃完孫家廚坊的感受最深的就是:用心!


從食材到製作過程都是以讓客人嚐到最健康美味的餃子為基礎,我相信只要去吃過他們家食物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那份用心,歡迎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他家的招牌大元寶!真的很棒喔!



【孫家小館 孫家廚坊】
FB :https://www.facebook.com/sunjia.cf?fref=ts
官網: http://www.sunj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