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試用德國【歐森‧健康品味生活】有機草本沐浴乳,洗出柔嫩好膚質

2015102303:11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 德國【歐森‧健康品味生活】的有機草本沐浴乳。


歐森的有機草本沐浴乳,都是採用親膚性弱酸pH值配方,洗完的身體非常的舒服而且不會有任何的負擔感;不色素與防腐劑的堅持,不論是敏感肌膚或者是小朋友都能安心使用喔!
而歐森的產品都是來自德國

我體驗的這三款是擁有歐盟等多項國際認證的有機沐浴乳,包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
 
首先來看<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的成分包含了摩洛哥堅果油(被譽為歐洲液態黃金),清潔、鎖水、滋養一次輕鬆完成;是全身都可使用的高機能精油沐浴乳,還添加了具有讓肌膚擺脫暗沉,回復透亮光澤感的甜杏仁油,以及增加肌膚保濕能力的乳木果油。
它倒出來的質地是半乳白半透明凝露樣~~~

加點水起泡的樣子~~這三款還蠻好起泡的~~
之後用水沖掉~肉眼看起來蠻滑順的感覺~~


擦乾後的樣子~~~洗完肌膚紋理變的細緻而且不乾澀

洗完覺得肌膚很柔嫩光滑、緊緻度有增加,持久的柔軟感,讓我能輕鬆的對抗秋天皮膚乾燥喔! 味道就是一般堅果油的味道。
 
<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


橄欖油一直是絕佳的天然抗氧化劑,自古以來被尊崇為「液態黃金」,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瓊漿玉液。而這款橄欖油沐浴乳添加了能夠修復肌膚,提升肌膚代謝與活化能力的珍貴橄欖油。洗完後,我覺得肌膚變得更有光澤,身體的疲憊與壓力都舒緩了,變成透亮且感覺很健康的肌膚。
它倒出來的質地是半乳白半透明凝露樣~~~

加點水起泡的樣子~~一樣還蠻好起泡的~~


之後用水沖掉~肉眼看起來蠻滑順的感覺~~我覺得還蠻清爽的

擦乾後的樣子~~~和前一罐一樣洗完肌膚紋理變的細緻
 
最後一瓶是<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的成分來自有機庫拉索蘆薈,蘆薈具有替肌膚補水並且讓肌膚更加柔嫩的效果。
它倒出來的質地是半乳白半透明凝露樣~~~


加點水起泡的樣子~~這款起泡比較少~~


之後用水沖掉~肉眼看起來蠻滑順的感覺~~


擦乾後的樣子~~~洗完肌膚紋理變的細緻而且不乾澀(其實這三款洗完都不乾澀!很棒 ! )~~這款我喜歡用在有從事戶外活動、被太陽曬了一天後,回家使用此款沐浴乳,它的沁涼感能鎮靜、舒緩我曬後的肌膚,並鎖水保濕、調理肌膚油脂水份,讓肌膚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膩。

最後來比較一下三款的差別:
滋潤度: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
濃稠度: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
香味濃度: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
起泡程度: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呢?還是很苦惱不知道該選哪一瓶?我覺得這三瓶都是很保溼又實在的沐浴乳,所以你們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來選喔!
 
歡迎大家來體驗這三款肌膚保濕潤澤、修復抗老的沐浴乳,讓每次洗澡沐浴都像是被森林中的芬多精洗滌!
那裡買?
官網:http://www.osen.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