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試用,愛分享的小貞媽咪, 我的部落格除了會分享好康好用訊息也分享自己試吃試用的心得 ,歡迎試吃試用邀約![email protected]

【徵文】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雀巢嬰幼兒奶粉

2012102223:21

給老公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公,三年前對我倆都是個極大的挑戰,因為我們有了第三者......我們小湯圓的誕生。

那時你又不慎因工作受傷導致手骨折,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小湯圓哭啼要人抱時,你打著石膏的手,心如刀割,想抱卻無能為力,只能在心理支持我加油,唉!把放完產假、回到職場上班的我給整慘了,半夜兩三小時要起來餵奶、擠奶、哄小孩,白天接著上班,我每天都頂著黑眼圈上班,體力透支到快要倒下,是你溫柔的支持我撐下去。

好不容易終於稱到小湯圓這燙手山芋的甜蜜負荷去上幼稚園了,我竟然又想不開又生了一個兒子~我們家ㄚㄨ!!

ㄚㄨ比起姐姐更難帶,更皮,現在一歲四個月的小惡魔時期正是令我們大為頭痛的時候,姐姐小湯圓更是為了弟弟的出現,吃醋爭寵的大哭大叫的戲碼天天上演,脾氣差的我更是天天對兩個小鬼河獅東吼,是你極有耐心的天天安撫小鬼及我的情緒,雖然對我有時出現的幼稚鬼心理氣的都不想跟我說話,但是後來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再慢慢開導我。

好在除了你~還有一個貼心的夥伴~~雀巢幼兒成長奶粉一路默默「支持」著我的母乳路~它貼心的奶粉不沾手設計~讓我半夜母乳不夠必須起床泡奶時,不用擔心手指沾到奶粉而污染奶水,讓我非常安心~~

當然還是最感謝你一路的支持我倆走上這育兒的不歸途,也請繼續努力忍著我的壞脾氣和幼稚鬼心理~~一起加油吧~老公

                                                                                       愛你的老婆

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雀巢嬰幼兒奶粉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網址: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